9/10/2012

大阪住宿推薦:Ten Hostel Osaka(2013/3/24已停業)

   今天小弟我就要來推薦我在大阪的住宿的地方。這個地方,我是在網路上發現,為了將有限的預算作有效率的運用,仔細比較後發現其實還滿便宜的,但又不失住宿品質。相較於飯店,我比較習慣稱他為Hostel (青年旅舍),較飯店多的是你可以和與你同是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(or 背包客)有許多互動。

名稱:TEN Hostel Osaka (官網:http://ten.hostelosaka.com/)
地址:大阪市北區紅梅町4-5
電話:+81-(0)607500-7612
Check in/ check out時間:Check in 3-11pm/Check out ~11am

位置:從JR 大阪天滿宮 1 號出口只要五分鐘(若是搭地下鐵谷町線,南森町下車,3號出口)。既時你大包小包的行李,也不會讓你太累。這間背包客就隱身於辦公大廈、公寓的平矮建築物裡,半夜算是相當安靜,相較於難波、心齋橋,我想這裡治安應該還不錯的。

房型:一人房、雙人房、三人房(塌塌米)、四人房(塌塌米)、八人宿舍(上下舖)

接待人員:接待人員英文溝通皆沒有問題,若是不會日文可以放十二萬顆心(我那時候也是很怕會溝通不良)。

公共設施:

  • 廚房-若是你覺得日本食物太貴的話,可以買食材回來自己料理,我想應該可以讓你省下不少的錢。廚房也有提供碗筷,假若你有從台灣帶泡麵過去的,就可以利用那裡的碗筷,我想相較於飯店的話,這其實是還滿方便的。
  • 浴室-吹風機、洗髮乳沐浴乳皆有提供。
  • 無線網路-一樓大廳有提供無線網路,對於我們這種沒有網路會死的是一大福音XDDD
  • 電梯- 可惜沒有提供電梯,若是恰好住在四樓的話,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。
  • 鎖櫃- 若是你有貴重物品,例如:相機、筆電等等的,你都可以把它放在鎖櫃裡頭,這樣你就可以不用擔心會不會被室友偷幹走了。
  • 提供行李寄放- 若是你早來了,就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,這樣你就可以一身輕出去玩了。
   若是你不覺得行李重的話,你可以嘗試分別住在其他地方,會有不同樂趣。因為我們這次的關西旅主要是希望能夠大城市都可以逛到,故選擇在中心點的城市(大阪)找住的,方便我們到處跑。不然,逛了京都真的會讓我想要在那邊居住,等你去過京都就會知道了,呵呵。

可以參觀一下官方網頁,它有提供英文版面喔!!!


一走進大門,就可以發現寬敞的大廳
牆上的設計,處處都可以發現老闆的用心


如何到 Ten Hostel Osaka
(All pictures are found in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Ten Hostel Osaka)

1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請問一下,這家旅社接受哪幾種付款方式呢?我打算去住這間。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